2015/11/04 19:14

吞金馬奪金馬! 晚宴菜色曝光

房業涵 施幼偉 報導  / 台北市

52屆金馬獎還沒登場,卻已經搶先曝光晚宴菜色,讓外界一窺影帝影后級美味菜餚,不僅多半使用台灣當地實材,還鑲上金馬圖樣,還打造一比一的金馬獎座巧克力,入圍演員搶試吃,要吞掉金馬,穩拿寶座!

呂雪鳳祝我兒子拿金馬,什麼!呂雪鳳,居然要演員李鴻其把金馬獎座吞下去!吞,大口咬下,原來這是為了金馬獎晚宴,打造的獎杯型巧克力甜點,吃下獎座壯膽,李鴻其信誓旦旦要拿下金馬!說到李鴻其,這回以張作驥指導的醉生夢死,在片中自然耍癖瘋狂態度,一舉入圍最佳男主角,新演員的李鴻其,堪稱新生代天才型演員,在戲中飾演母親的呂雪鳳也入圍最佳女配角,這回為了金馬晚宴試菜,先減肥3公斤!

呂雪鳳說,再好吃可得收斂,呂雪鳳這回可得跟旁邊得競爭對手簡嫚書,搶拿最佳女配角,在電影「菜鳥」裡的簡嫚書,有別以往清新形象,為了生活下海當酒女,片中穿著火辣,演出情愛糾葛!僅管走紅毯時間不遠,12道中西豪華菜色,融合多樣台灣特色料理,在還沒滿足兩岸三地影帝影后前,已經讓台灣演員忌不了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