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5 18:42

力撇劉喬安! 李宓MV分成2版本

房業涵 施幼偉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小隋棠之稱的李宓,慘遭跨國賣淫風暴波及,當時他極力否認,如今卻要和太陽花女王劉喬安,一起拍MV!李宓直言,自己跟劉喬安不太熟,還說MV,要拍兩個版本,其中一版、沒有劉喬安,企圖撇清關係!這回、一共38名女星遭到影射,就連第一名模、林志玲,都難逃風波,一向溫柔的志玲姐姐,今天為微風信義開幕站台,她語氣強硬表態,他不接受、不容許,更批評這是對人格嚴重的打擊和傷害,不排除要提告。

不容許不接受請停止,一向溫柔的志玲姐姐,這回語氣難得強硬起來,身為第一名模、第一代微風代言人,這回卻遭到影射,是戴姐賣淫集團花名冊價碼第一名女星,林志玲,忍無可忍,強調一切子虛烏有,更不排除要提告,除了林志玲無端遭到影射,還有她;有小隋棠之稱的李宓,當時極力否認,但現在,卻要和涉嫌跨國賣淫的劉喬安,跨刀合作拍MV。

我跟他不太熟我們也打算拍兩個版本,ㄧ切言談,企圖撇清兩人關係!強調李宓公司,早在10月就看準劉喬安知名度,才打算讓兩人合作,但現在卻連媒體受訪,都沒有同台,劉喬安先是遲到ㄧ個多小時、才到場,面對媒體、僅管擺PE,提問全然不答,感謝大家,就怕說錯話,再掀波欄!縱使劉喬安,真的ㄧ切清白,但跨國賣淫這個,大風暴,已經讓劉喬安,默默想闖的演藝之路,變得格外曲折坎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