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30 18:56

戴姐花名冊曝光 富豪剉咧等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檢警持續追查戴姐跨國賣淫集團,目前15名被約談的女星和小模,已經有八名坦承去美國伴遊賣淫,甚至還從主嫌戴君儀身上找到一本花名冊,裡頭寫了上百名女星和小模名字和電話,甚至還有富商客戶的性癖好,檢方打算下一步約談,買春客戶,恐怕會掀起富豪界,新的風暴。

嘴上開玩笑,但表情很無奈,藝人李妍憬又無端被捲入跨國賣淫風波。藝人李妍憬:「當時選美的有賣,不是我」,搬出家人發毒誓,因為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涉嫌仲介女明星、女模特兒,交保曝了光,任憑她再怎麼喊冤,但案情卻像剝洋蔥一層層被剝出真相!

這幾天調查局大動作約談15名女星和小模,其中八人全招,關鍵就在於,主嫌戴姐戴君儀,交保時外套蓋著頭快跑,其實這時她隨身包包裡面,已經有關鍵證物被查扣,就是花名冊,裡頭有上百個明星小模姓名電話,後面還註記交易時間跟金額,客戶非富即貴,甚至連性癖好通通都有。

檢方預計,還會再約談十多名小模明星,下一步,就是約談名流富商們,雖然傳出已經有人出國避風頭,但到時誰賣淫誰買春,恐怕紙包不住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