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4 07:25

檢警掌握18富豪買春 38藝人賣淫名單

檢警掌握18富豪買春 38藝人賣淫名單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捲入跨國賣淫集團案,接連引爆演藝圈多名女星也參與賣淫行列,隨著檢警調大規模約談,也讓台灣演藝圈人人自危,深怕影響自身形象。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有38位女藝人賣淫及18名富豪買春,賣淫藝人不乏一線女星及名模,富豪則皆為橫跨兩岸三地的政商名流,女藝人的特殊要求及男富豪的奇怪癖好,一一現形。

10月27日清晨,台北市大安分局刑警及調查局台北市調處幹員兵分多路,前往跨國賣淫集團首腦戴君儀(Virginia)、成員鍾宜姿(Cindy)、太陽花女王劉喬安(Johanne)及戴、鍾旗下多名賣淫女子住處搜索,獲得重大成果,除了在鍾住處搜出毒品,還查扣戴君儀的一本筆記本,內容均是媒介色情的細節。

38人賣淫名單中,知名度第1名的首推女星L姐,模特兒出身,後來跨足電影、廣告,在華人世界享有超高的知名度,形象非常好。第2名女星S姐也是模特兒出身,因電視偶像劇走紅,曾創下高收視率,還登上大螢幕。

第3名一線女星是C女,因電影走紅,後來到大陸拍攝電視劇;第4名是Y姐,模特兒發跡,後來演出多部偶像劇,親人曾登上社會新聞,前4名的賣淫價碼都在200萬元以上。 至於第5名是Y女,最早從代言電玩起家,後來拍廣告、電視及電影,表現亮眼;第6名則是素人出身的Z女,沒有代表作,但知名度很高。

而買春的富豪,個個身價非凡,在政商界都有極大的影響力。台灣部分,包括科技業大老闆K男、W男;金融大亨T男、W哥;政界大老L男、前部長小L;交通業大股東S男。大陸及港、澳部分包括科技業大富豪M男;知名女藝人的富商老公H男;娛樂大亨型男S先生、X男;賭場大亨J男、C男;另香港重量級藝人天王老K與黑桃K也都榜上有名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壹週刊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