裘莉防癌割乳 新片宣傳穿露肩禮服像真人芭比

裘莉防癌割乳 新片宣傳穿露肩禮服像真人芭比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布萊德彼特與安吉莉娜裘莉再度合體主演的電影《海邊》在洛杉磯首映,身兼導演與女主角的安吉莉娜裘莉,身穿淡金色露肩長禮服,猶如真人版的芭比娃娃。雖然之前裘莉為了防癌已割乳,但她說:「小布從不會讓我覺得自己不夠女人。」

兩人在法國舉辦婚禮前,其實已經先在加州結婚。裘莉笑著透露這段很不浪漫的結婚過程說,「有一天我在剪接室,小布在忙別的,助理告訴我們說要簽一些文件。簽完後,我們就繼續開會忙工作,突然就有人把證書拿給我們。」接著有人說「法官在外面。」裘莉跟小布大吃一驚問「法官在外面,這是什麼意思?」然後法官就進來了,小布還問法官「我們應該站起來嗎?」法官說不用。裘莉笑說「然後在突然之間,才意識到我們已經結婚了,以一種最不儀式性的方式。」

新片《海邊》講述的是一對怨偶的故事,「小布」與裘莉一直以來,都在強調兩人婚姻非常穩固,這次還讓14歲的大兒子麥道克斯擔任電影的製作助理。小布開玩笑的說,拍到二人吵架的戲時,「就會打發麥道克斯去停車場工作」。(圖片:法新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