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擁一切! 人生勝利組裘莉卻說:我好挫敗

坐擁一切! 人生勝利組裘莉卻說:我好挫敗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出道20多年,如今已是國際知名的A咖女星,與丈夫布萊德彼特(Brad Pitt)是外界眼中完美的人生勝利組。但近日受訪時,裘莉坦言她其實有多年的憂鬱症病史,曾經「我一點都不感謝、也不了解自己的人生」。

安潔莉娜裘莉日前接受《WSJ》雜誌訪問,談到自己成長的城市洛杉磯時,她形容那是個非常壓抑的環境,「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挫敗和悲傷,我一點都不感謝、也不了解自己的人生。」另外,她指出自己發跡的演藝圈,是個只要有名氣、金錢、外貌和工作能力,就差不多像擁有世上一切的地方,但是裘莉覺得「等你獲得這一切,卻發現還是空虛到不行。我不知道該把自己安置在哪裡」。

裘莉坦言受憂鬱症困擾許久,直到2011年被聯合國難民署(UNHCR)邀約擔任親善大使後,開始參與越來越多的人道關懷行動,才終於找到了可以「安置自己」的地方。前些日子,眼見IS在國際帶來的戰亂,她為被囚禁當性奴的女性感到不捨,因此在英國國會呼籲各國應趕緊擬出對策,過程一度講到哽咽泛淚,真誠的態度引起國際間不少的共鳴。(網路畫面合成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