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奈牽扯好友婚變 劉嘉玲嘆「生活不完美」!?

無奈牽扯好友婚變 劉嘉玲嘆「生活不完美」!?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香港

香港女星劉嘉玲與影帝梁朝偉,愛情長跑26年,2008年結婚至今夫妻感情依舊甜蜜,是兩岸三地知名的傳奇夫妻檔,但日前劉嘉玲無端被扯進好友關之琳的婚變事件,今天(7日)她突然在微博發文感嘆,「生活並不完美,但依然快樂!」引起網友的關注。

劉嘉玲前陣子被媒體直擊,和好友關芝琳的先生陳泰銘一同爬山,而關之琳4日突然自爆離婚,受訪問時直批劉嘉玲與陳泰銘爬山,關芝琳說「他們不是小孩,已經是成年人,他們沒有想過其他人的感受。」對此,劉嘉玲當下十分驚訝的表示,「我也是今天才跟你們(記者)一樣,知道她(關之琳)結了婚又離了婚,我不太清楚,我跟不同的人去爬山,不會有任何困擾。」但今天劉嘉玲突然在微博上,Po出一張托著酒杯、露出甜笑的照片,並留言「生活並不完美,但依然快樂!」引發網友臆測,是自己莫名捲入流言的抒發,還是對好友的隔空撫慰。但不少網友還是留言相挺「我相信一切都是誤會,加油!」、「清者自清,女神我喜歡你。」(圖片翻自東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