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6 14:00

爺孫戀林靖恩19歲生日 李坤城揪一日遊

爺孫戀林靖恩19歲生日 李坤城揪一日遊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相差40歲的爺孫戀,林靖恩昨(15日)過生日,男友李坤城除了祝小女友生日快樂之外,還說想和她一起去旅行。

李坤城和林靖恩交往,仍守著「不過夜」的禁令,所以林靖恩生日,他想的還是一日遊行程。李坤城寫道「我想和妳一起去旅行,就咱二人,雖然只能一日遊,只不過是看台灣,從日出到夕陽,還有星光閃耀的夜晚,好像從未被愛過,從未擁有如此的幸福,我想出走心往大自然,就咱二人,沒有人能阻擋我,抬頭仰望看天空,從平地到高山,白雲千奇百變的幻化,感覺世界很單純,就像我的快樂和憂傷

我想陪妳十九歲生日,就咱二人,生機蓬勃運動去,翻山越嶺看四季,從春花到秋紅,轉動在色調中的光影,凝視瞬間成永恆,有妳有我奇妙的人生,祝靖恩生日快樂」。

李坤城的字句當中,透露想帶林靖恩去爬山,而他也po出和林靖恩一起去爬合歡山的照片,提到「她的腦細胞,像精靈般清澈,懶屁屁公主,很有自由氣息,嫣嫣然地,排除外界疑慮,她的意志力,從未有過動搖,懶屁屁公主,喜歡平靜安定,淡淡度日,就是幸福人生,她的世界中,只有懶散時光,宅女缺少運動,十九歲生日,懶屁屁公主終於出門爬山了」。

先前李坤城和林靖恩上節目時提到,2人打算在2016年,林靖恩滿20歲生日那天結婚,按照他們的計劃來看,正式進入倒數。(翻攝李坤城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