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1 19:00

年度內衣盛事! 夢幻胸罩6500萬

王皓 編譯

美國知名內衣品牌,創立20週年,特別拉到紐約舉行年度大秀,除了熱門歌手載歌載舞,47位身材火辣的模特兒輪流上場之外,價值兩百萬美元,合台幣超過六千五百萬的夢幻胸罩,也是場上吸睛的一大重點,趕快來看看。

知名內衣品牌歡慶20週年,把年度大秀拉到紐約舉行,不但請來熱門歌手,賽琳娜戈梅茲和艾麗高登,在伸展台上載歌載舞,已經身為人母的巴西超模亞歷珊卓安布羅休,照樣引領群芳站上舞台,用自己的完美身材襯托各色性感內衣。而一直都有整容傳聞的,另一位巴西超模阿德瑞娜利瑪,臉部實在太吸睛,多少搶走了她身上內衣的風采。

今年新進的模特兒不少,其中包括曝光率超高的,人氣名模坎達兒珍娜,她是知名實境秀女星金卡黛珊的妹妹,這是她第一次為這家品牌走秀。而來自中國大陸的超模奚夢瑤以及何穗,也為伸展台增添了炫麗的亞洲色彩。

可以想見在後台,每位模特兒都以百分之百的精力準備,而這件價值合台幣超過六千五百萬的胸罩,在後台更是被好幾隻監視器盯著,穿在美國超模莉莉奧德瑞芝身上,六千五百顆寶石閃耀生輝,真難以想像究竟有多重。這場年度大秀,要到下個月八號,才會在185個國家的電視上播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