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衣模特新出爐 時報廣場亮相

陳思瑜 編譯

也是讓您眼睛吃冰淇淋。美國知名內衣品牌,找來旗下十位最新模特兒,在紐約時報廣場亮相,性感女模,身穿貼身白衣白褲,展示傲人曲線。

美國知名內衣品牌,28號集合了10位最新出爐的模特兒,一起在紐約市時報廣場亮相,身材性感的眾女模們,身穿貼身白衣白褲,展示傲人曲線,讓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,穿著緊身白衣、白褲,這群身材火辣的女模特兒們是美國知名內衣品牌最新出爐的模特兒。

主辦單位大手筆,在紐約時報廣場舉辦宣傳記者會,不只要介紹新品,還要讓這十位女模,第一次跟媒體公開見面,因為這家內衣品牌,被稱作「超模搖籃」,吉賽兒走秀,像是巴西名模吉賽兒,從2000年起擔任內衣模特兒後,開始聲名大噪,雖然現在已從模特兒圈中退休,仍是身價最高的模特兒之一,米蘭達·凱爾,還有影星奧蘭多布魯的前妻米蘭達凱爾,曾是品牌力捧模特兒,現在也在超模之列,並自創有機護膚品牌,新生代被選出來後,「超模搖籃」裡誰會出頭天,時尚界都在等在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