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0 09:49

Popu Lady勇闖《天才衝衝衝》慘遭苦茶伺候

Popu Lady勇闖《天才衝衝衝》慘遭苦茶伺候 | 華視新聞

華視  / 台北市

  近日正在舉辦殘酷淘汰賽的女子團體Popu Lady來到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玩遊戲、比腦力,大元、洪詩、庭萱、宇珊、寶兒五人為求表現不被淘汰,每個人都拚了命的想贏,Popu Lady不計形象演出,製造不少笑料,讓錄影現場笑聲大到快掀掉攝影棚!

  在天才衝衝衝「你是WORD演」單元中,由大元率先打頭陣擔任猜題者,不料竟然太過自信,題目有看沒有懂,結果什麼都猜不到,最後慘遭苦茶一杯接一杯伺候,超怕苦味的大元眼眶泛著淚忍吞進喉嚨,而搭檔猜題的曾國城看了也忍不住怒喊:「光喝苦茶就飽了啦!」,與大元互相你來我往的互推苦茶,讓徐乃麟在旁邊差點看不下去,差點要乾光所有苦茶,讓大元見狀急說:「麥安捏啦!」,還是願賭服輸通通吞光光。

  另外在每個藝人都相當害怕的「韻腳TEMPO」單元中,寶兒首次參賽的表現卻意外亮眼,連在《天才衝衝衝》號稱「聰明小精靈」助理主持人Albee都成為她的手下敗將,讓乃哥在錄影現場直誇:「妳真的是我看過最聰明的女藝人!」表示相當佩服,讓寶兒非常開心,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週六晚間十點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