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9 18:49

史努比變3D! 300動畫師費時3年

房業涵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經典漫畫史努比,即將在12月,變成3D、搬上大銀幕,記者實際訪問來自紐約的導演史帝夫馬提諾,發現真的很困難!除了要模仿作者的筆觸,還要幫平面史努比,找出各種角度,光是一個轉頭就得花20小時,一秒鐘的動作得花七天才能完成,動用300位動畫師,費時整整三年,才終於將經典作品搬上大銀幕。

史努比、在大螢幕上活蹦亂跳,能把65年的經典花生漫畫,變成活生生3D角色的,就是它,導演史帝夫馬提諾,我絕對不能搞砸,65年的經典,決不能搞砸,唯一準則,就是找到,原著大師查爾斯抒茲的手繪筆觸,仔細一看,縱使用電腦畫出的史努比,眼睛、耳朵、嘴巴,依然擁有"手工"繪畫感。

更難的是,以往的漫畫史努比,只有一個平面角度,如何變3D,坦承畫一隻史努比,是一般動畫人物的三倍時間,多達300動畫師,想要讓它動、甚至是跳舞,甚至花了3年時間才完成!以往的藍天工作室,做過無數包含冰原歷險的傑出動畫,但從沒有,將經典動畫搬上過大螢幕,如今用"科技"締造"人味",也為動畫市場,締造全新視覺饗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