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8 19:14

阿信同居"表妹" 怪獸秀婚戒

房業涵 宋佾璋 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五月天恐怕全要終結單身了!五月天主唱阿信被週刊拍到和助理女友秘密同居兩年,甚至還被粉絲目擊,兩人甜蜜遊東京!進度更快的是團長怪獸傳出十二月中就要結婚了,將要娶團員石頭老婆的妹妹為妻,還PO上感人文章秀出婚戒,讓大批粉絲心碎!

戀愛ING,HAPPPY,ING,五月天主唱阿信真的在戀愛ING啦,女主角就是她助理表妹,帶著粗框眼鏡、清秀的臉龐,她就是阿信的助理表妹,常在微博上分享演唱會的幕後點滴,看得出來阿信在哪她就在哪,日久生情從助理變女友,之前就被週刊直擊到,穿著格子襯衫打扮樸實的她,坐上阿信開的車子回阿信家,下車後仍然緊黏阿信整夜沒出門,據說兩人已悄悄同居兩年,雖然好師妹叮噹保守不提半句,讓這段戀情存有想像空間,但確定讓五月天粉絲心碎的就是團長怪獸要結婚了!臉書感人寫下,我想好好照顧一直照顧著我的你,讓我照顧你,YES WE DO,甚至大方秀出婚戒,預定下個月就要結婚,娶得還是團員石頭老婆的妹妹路沚瀛,轉眼間,五月天全部成員可能全要終結單身,死忠粉絲們,千百個不願,也只能含淚祝福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