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0 19:07

金馬獎明登場! 河智苑優雅抵台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金馬獎明天登場,韓星河智苑將以嘉賓身分出席頒獎,今天抵達台灣;另外日本男星妻夫木聰,同樣也會擔任頒獎嘉賓,不只有日韓巨星可看,還有喝王現場,金曲歌王陳奕迅跟楊丞琳首度合作,將獻唱經典電影情歌。

金馬獎周六登場,影星河智苑今天抵台,將以金馬首席襄贊「伯爵大使」的身份首度出席金馬獎盛會;日本巨星妻夫木聰也將擔任頒獎嘉賓,讓52屆金馬獎更有看頭。表演部分,本屆將由金曲歌王陳奕迅和楊丞琳首度合作,獻唱經典電影情歌,也讓影迷很期待!

韓國女星河智苑,一抵台就被媒體團團包圍,白色高領上衣搭配黑色長褲,簡潔俐落,河智苑滿面笑容,展現女神風采,演出韓劇奇皇后,人氣三級跳的河智苑,來台參與金馬獎,而日本巨星妻聰也將擔任頒獎嘉賓,入圍金馬影帝的郭富成,則在18號早一步抵台,中港日韓,亞洲巨星齊聚一堂,讓台灣的天空星光閃閃,表演部分,金曲歌王陳奕迅和楊丞琳首度合作,重新詮釋經典電影情歌,喚醒影迷美好回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