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馬52! 鞏俐去年鬧場 小鎂今年喊加油

金馬52! 鞏俐去年鬧場 小鎂今年喊加油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,11月21日將在國父紀念館舉行,本屆評審團主席陳國富今天(10日)率領金馬影后桂綸鎂、導演楊力州、林正盛、陳德森、李檣等評審齊亮相,明天起一連10天評審們將閉關看片,平均每天要看4部。

過去經常是金馬入圍常客的影后桂綸鎂,今年升格做評審,她笑說「最高興的是在禮服上可以樸實簡單一點。」記者會上,有人問桂綸鎂會不會在金馬獎獻唱表演,也有人請她為中華隊打氣,小鎂很配合的回應:「中華隊加油!」

評審團主席陳國富,上回擔任金馬評審是30年前,今年入圍者包括張艾嘉、徐克、舒淇,都是他曾經都合作過的好伙伴,被問到會有壓力嗎?他說「金馬有著最全面、最嚴謹的評審過程。」會抱著華語電影奧斯卡的自我期許參加。再被問及,會擔心發生像去年,鞏俐不滿結果開罵事件時,陳國富妙答,「我希望有,熱鬧一點,讓金馬吸引更多人注意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