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系列演員再聚! 崔佩儀見她:我變大媽了…

花系列演員再聚! 崔佩儀見她:我變大媽了…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演藝圈資深演員張晨光,昨(19日)遠從加拿大返台,參與「花系列」演員大聚會更大方作東;據了解,「花系列」演員每年都會像這樣約會一次。其中,崔佩儀見到多年前合作過的張玉嬿,2人欣喜合照,事後還在臉書PO出20年前2人合作的劇照,並表示「她(張玉嬿)一點都沒變,我整個變大媽了,哎,這就是結婚生子的下場」,PO文一出,王淑娟馬上留言安慰「風韻不一樣!每個時期的美不一樣,反正就是美啦」,讓崔佩儀開心回她「姐姐最美 心美人美」。

據了解,王淑娟在昨晚的聚會上,笑說「這個大家庭已凝聚深厚的友誼,何況有人請吃飯」她也透露10多年來,從未跟張玉嬿、涂善妮和柯淑勤合作過,她很期待下個10年!而涂善妮這次是第1次參加聚會,見到以前未合作過的熟面孔都相當開心,也還感受到演藝圈濃濃的人情味。此外像陳莎莉、馬之秦、葛蕾、林煒、李國超甚至製作人魏約翰等也都到場。(圖片來源/翻攝崔佩儀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