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9 18:42

女星跨國賣春 "分級"定價碼!

詹維耕 林志純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演藝圈女星陷入跨國賣淫風暴!小從模特兒、通告藝人,大到知名影星和演員,這些飯局通告通通有,而且價錢分級嚴格,先從身材樣貌訂價錢,再從知名度和職業來加錢,交易都在國外,旅遊兼伴遊,許多受害女星,就是在半推半就下,完成交易。

跨國賣淫不是現在才有,只是演藝圈不能說的秘密,大家心裡都有底,每個人都說得很生動,但是到底有誰會收到這種飯局通告,有人私下爆料,從素人模特兒,到網路紅人,或是本土劇演員,通告藝人不管你是ABC哪一種咖,都有一個價錢,王思佳平均一個月就會收到一封這樣子的簡訊,內容誰看了都羨慕,比利時電音派對,客戶是澳門人富二代,開價120萬上機前還可以先拿一半,行程隱密,還指定要有知名度。

再看另一個行程,四天三夜杜拜奢華饗宴,對象是香港人,開價六十萬,只要確定買機票立刻先給一半,年輕女星想不心動都難,更何況一個人在國外,飯局經紀軟硬都來,半推半就錢就輕鬆入袋,少則幾萬塊,多則上百萬,包吃包住包花錢,只要睡覺跟客戶同房間,想用肉體換金錢得拿演藝事業來冒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