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唱從軍樂! 始源、昌珉軍中照片公開

高唱從軍樂! 始源、昌珉軍中照片公開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韓流霸主「SUPER JUNIOR」的始源和「東方神起」的昌珉,本月19日以義務警察身分結伴入伍,2人報到至今將近1星期的時間,粉絲都相當掛心2人是否能適應軍中生活。今天(24日)他們所屬的論山陸軍訓練所,就公開了2人的軍中照片,始源和昌珉看起來都神采奕奕、精神十足的樣子,而始源大開著雙腿的坐姿,和昌珉舉起手比著「加油」手勢,粉絲比較後調侃始源說「你看起來才像士官長!」無論如何,粉絲說終於看到2人在軍隊中的模樣,讓人安心不少。

而日前KBS 2TV《演藝家中介》在始源和昌珉入伍後,播出了始源的個人獨家訪問,在被問及為什麼選擇低調入伍的理由時,始源說「帶著聚光燈到軍隊報到的話,應該會對其他新兵造成困擾,而我和昌珉同一天入伍,我們討論後決定要安靜地入伍、不打擾其他人。」至於自己從未挑戰過的平頭造型,始源也信心十足地表示,「我平常頭髮就很短,平頭前和平頭後的落差應該不會太大,與其說是帥氣,不如說是習慣。」他還保證自己會健健康康地從軍隊回來,希望粉絲們願意等他。(圖片翻攝自論山陸軍訓練所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