始源劉雯長腿肥又短 H&M廣告惹怒粉絲

始源劉雯長腿肥又短 H&M廣告惹怒粉絲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始源本月19日入伍從軍,但他入伍前,這對「石榴夫婦」(始源和劉雯)先替 H&M 拍攝2016年新春廣告,上個月H&M先釋出一張照片,讓粉絲瘋狂不已,昨(27日)再曝光幾組照片,兩人立刻衝上微博熱搜榜,大家對這對情侶頗為捧場。

而始源入伍前夕,在IG亮出他與緋聞女友劉雯定情戒,喊話要她「別兵變,要等我」。但這不是始源入伍前唯一留下愛的證據, 日前他錄製最後一檔大陸節目,也曾向劉雯告白「我很喜歡她」。

不過,H&M好不容易找了顏值和人氣皆高的長腿情侶拍廣告,網友卻責怪廠商把兩位偶像拍的太肥矮!

始源身高183公分,劉雯身高179,模特兒身材比例的長腿被拍得短又肥。「始源被拍得好憔悴啊」、「真想知道這個攝影師是誰,能拍成這樣」、「哪個攝影師拍的?出來!保證打死你!!把我們表姊(劉雯)和十元(始源)的腿拍得這麼短」、「把表姊拍成五五身,差評」!

註:劉雯有一次在路上被粉絲認出來,因為太害羞不敢承認:「我不是劉雯,我是劉雯她表姊,我會告訴她,你很喜歡她。」訊息曝光後,網友開始暱稱劉雯為「表姊」。 (圖片來源/翻攝自時尚COSMO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