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8 14:55

被爆機場酗酒後 陳曉鬆口:明年準備婚禮

被爆機場酗酒後 陳曉鬆口:明年準備婚禮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藝人陳妍希在巴黎接受大陸男星陳曉求婚後,「神鵰俠侶」的婚期就備受注目,陳曉昨(27日)出席活動時,首度鬆口談婚事,雖然確切日期還沒敲定,但陳曉已承諾「來年會開始籌備」。

之前有傳聞2人婚禮定在明年2月15日,地點選在海南島,而且新房也已經開始裝修,陳曉昨(27日)默認明年會好好籌備婚禮,但日期還沒有敲定,他說「這段時間她忙,我也在趕戲,先把這段時間忙過去,等來年再來籌備。」至於三亞的新房,他說「房子是早就買了,一直想裝修」,至於婚禮細節,陳曉也賣關子說「就跟拍戲一樣,劇本暫時不能透露」。

陳曉日前被媒體報導在機場酗酒,還崩潰痛哭,2次安檢都無法過關,對此他澄清,當天是因為在錄歌,還沒有從歌曲中抽離情緒,才藉眼淚宣洩,他嚴正否認酗酒傳言,「之前在錄音室,我要是酗酒根本沒法錄」。(圖片:陳妍希臉書/網路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