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1 19:07

美小飛機墜民宅 全機9人罹難

許哲瑜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一架私人小飛機,正準備降落俄亥俄州東北部阿克倫市的一個機場時,疑似飛太低勾到電纜,不幸失控衝進民宅墜毀。警消初步判定,機上連同正副駕駛在內,共9人全數罹難,地面上則無人傷亡。小飛機墜毀瞬間,剛好有少女在自拍,意外錄下了,飛機隱約冒出火光的驚險瞬間。

小飛機墜毀民宅,整棟房子陷入火海,火勢猛烈越燒越旺,伴隨大量濃煙不斷竄出,警消到場前,民眾用手機錄下,這可怕的一幕,美國當地時間10號下午,一架私人小飛機,正準備降落前,疑似飛太低,機身不慎勾到電纜,失控衝進民宅,起火燃燒,距事發地不遠處,當時正好有一名少女正要自拍,意外錄下驚人的一幕。

剛擺完POSE,房間卻突現火光,她才知道出事了,根據警消初步調查,這架小飛機連同駕駛在內,所有乘客不幸罹難,地面上包含全毀的民宅,無人受傷,當時起濃霧視線不佳,飛機又可能飛太低,才導致墜毀,但不排除,機件故障的可能性,整起意外還要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