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3 15:35

徐媽大嘴洩孕事! 大S發怒小S也怕怕…

徐媽大嘴洩孕事! 大S發怒小S也怕怕…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小S(徐熙娣)和搭檔蔡康永,昨(2日)最後一次進棚錄《康熙來了》,而最終請來的大咖來賓是范冰冰和李晨,連徐媽媽都親自到場「追星」。不過媒體一見徐媽媽,都再次關切大S(徐熙媛)孕事,由於日前大S疑因懷孕未滿3個月,就遭徐媽說溜嘴,傳被大S臭駡一頓,這次媒體追問徐媽希望抱孫子還是孫女,徐媽僅低調回應「健康就好」。

對此,小S在記者會上,被問到姐姐大S的養胎狀況,也露出「怕姊姊」的態勢三緘其口。不過小S少了《康熙》主持工作,未來動向大家都關注,據傳她有意找姐姐大S再次搭檔合作,但大S因懷孕,短時間也只能作罷,目前也尚未傳出有任何新節目邀約。另外,昨剛好是大S老公汪小菲日前上康熙首播,而汪小菲自己在節目上與小姨子小S的互動表現,似乎相當滿意,還在微博轉PO節目連結寫道「挺逗的,看來和小姨子還有點默契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小S 徐熙娣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