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0 18:58

超級大嘴巴! 一口吞掉整顆蘋果

蔡尚樺 報導

  用嘴巴吃蘋果不稀奇,但是如果可以一口就把整個蘋果吞進嘴裡,可就有難度了。美國人喜歡挑戰一口吞蘋果、漢堡、披薩,不管多大,都要一口吃下去,讓人好奇他們嘴巴到底有多大。

  把蘋果往空中一拋,馬上用嘴巴接住,這個壯碩男子忍不注大翻白眼,表情看起來也太痛苦了吧,這邊喬喬,那邊弄弄,臉都扭曲變形了,原來他是要挑戰只靠嘴巴,一口就把整個蘋果吞進去,短短幾秒就成功,旁邊的朋友直呼,太神奇了。

  一張大嘴吃四方,美國簡直就是把嘴巴大當成才藝,除了蘋果,雙層漢堡也是挑戰目標,端詳一下從哪裡下口比較容易,嘴巴張大,雙手不停塞塞塞,不到五秒,整個漢堡都進到嘴巴裏了,不過,可能是一次塞太大口,他吃到都快吐了。

  不過喜歡一口吞的人還真不少,甚至還有網站專門號召大家來挑戰,但是想秀之餘,還是要注意安全,畢竟一次吃這麼大口,除了難消化,要是噎到就更麻煩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