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5 18:25

豆花妹驚驚! 高鐵遇怪男遭嗆"記住我的臉"

豆花妹驚驚! 高鐵遇怪男遭嗆"記住我的臉"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藝人豆花妹(蔡黃汝)今(5日)到台南參加活動,搭乘高鐵時,遭一名陌生男子守在廁所外頭,而且男子跟豆花妹說「藝人不可以這麼高姿態,要有親和力」,甚至還語帶威脅說,「記住我的臉!我會讓你記得我的臉!」當下豆花妹與經紀人都嚇傻了,事後在臉書寫道,因為那名陌生男子,讓她心情相當不舒服。

豆花妹在臉書描述今(5日)遭陌生男子當面威脅和恐嚇的遭遇,當時她在高鐵站,與等候多時的粉絲拍完照,簽完名才進入車廂,她手上提著大包小包先去洗手間,出來後看到一個陌生男子守在廁所外頭露出賊賊的笑容,問她是豆花妹嗎?她僅簡單點頭回應,就回座位去了。男子後來再度向前詢問一旁的經紀人說,「她是藝人嗎?豆花妹嗎?」豆花妹沒等經紀人回答,就直接點頭承認就是豆花妹,結果該男子叫豆花妹要有禮貌,並說藝人不可以這麼高姿態。事後,豆花妹委屈表示,「我是不完美,但從小家裡的人就教我要很在意禮貌和規矩,我真的很想問問我哪裡錯了?我會虛心檢討改正」。(翻攝豆花妹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