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1 18:49

按喇叭互嗆 駕駛打斷騎士手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因為行車糾紛被打斷手!台南一位林先生載女友騎機車,經過民權路遭到後方小轎車按喇叭,林先生回頭看一眼,氣不過罵髒話,結果就在路口,開車男子下來理論,兩人起肢體衝突,男子憤而從車上拿出鋁棒,毆打林先生,導致他左手被打斷,安全帽也打裂,男子打人之後就離開,被害人報警,並將影像PO網,過了三天,男子終於到案說明,公開向被害人道歉。

行車紀錄器,連先生開車經過台南民權路,遇到騎機車的林先生載女友,他按了一下喇叭示警,接著他說被騎士回頭辱罵,繞過去超車,沒想到機車又從左側切出來,再次回頭罵人,到了這路口,他停下車理論,兩人一言不合怒嗆,他用力一推,對方拿著安全帽追過去,女友也拉不住,這時連先生從車內拿出鋁棒,衝出來朝被害人幾度追打,可怕景象嚇壞路人,林先生被打到安全帽都裂了,左手受傷骨折,躺在醫院病床上相當虛弱,更不能接受的是,打完人就拍拍屁股離開,林先生和女友報案後又沒下文,於是把影像PO網,三天後連先生到案,對被害人鞠躬道歉,動手打人就是不對,一時衝動,連先生相當後悔,表示願意賠償,為自己的錯誤行為負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