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7 18:20

陳嘉樺沒有變性! Ella臉書聲明澄清

陳嘉樺沒有變性! Ella臉書聲明澄清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女子團體SHE成員Ella(陳嘉樺),日前被大陸網路媒體報導她是「變性人」,還有雙重器官等等,今(7日)下午Ella在臉書上po聲明,表示「我,陳嘉樺,沒有「變性」」。

Ella先前曾對「變性」這項說法說明過,當時曾說「不能因為我的個性、穿著中性就說我是變性人吧」。面對這項烏龍傳言,Ella特別在臉書上澄清,「感覺事情越傳越誇張,不解釋不行!我,陳嘉樺,沒有「變性」,我只是「變信」,信愛成癮的「信」!...P.S以後不能再亂開自己變性成功的玩笑了」。

粉絲看完後留言「一定是你以前太帥了,然後現在太正了」、「討厭那些亂散播謠言又亂講話的人」和「超級無聊的傳言耶」等等,而Ella所屬的華研唱片也表示,「針對近日多家網路新聞,流傳Ella曾經變性,資料外流一事,內容皆為不實與錯誤報導,此荒謬杜撰文章經多次轉載與改寫,已對Ella與華研國際音樂名譽造成毀損。華研要求散布不實益報導者撤掉相關報導,並對發布不實發表者,保留追究相關法律責任之權利,以維護Ella和公司的正常權益」。(翻攝Ella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