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7 16:42

特殊性關係 金溥聰批徐"敢做不敢當"

特殊性關係 金溥聰批徐"敢做不敢當"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弘庭昨(16日)在市議會,以「特殊性關係」來諷刺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關係,引發一連串效應。馮光遠昨(16日)在臉書提到「特殊性關係」是他諷刺總統馬英九與金溥聰所發明的用語,金溥聰經常以一個平民的身份,插手國政。對此,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今(17日)下午14時發聲明,表示馮光遠為了選舉造勢不斷惡意造謠,污衊他人,「我將堅持對抗到底,等待司法公義的一天」。

至於徐弘庭昨(16日)晚在政論節目上對於金溥聰的評論,金溥聰請徐先生正面回應,以具體事實說明,什麼叫做『不對等的政治權力關係』,不要隨風搖擺,自失立場,敢做不敢當,敢說不敢承認,只會學人玩弄文字遊戲,逃避法律責任」。

金溥聰在聲明稿提到,過去2次在立院接受質詢時均公開表示,擔任公職以來,自我要求嚴格,謹守分際從不逾矩,願意公開接受嚴格檢驗,但絕不接受造謠毀謗或人身攻擊。至於徐弘庭昨(16日)晚在政論節目中提到,他認為馬金的關係,是不正常的關係,指2人在政治權力上有個很奇怪的、不對等的關係。針對這點,金溥聰請徐弘庭正面回應,以具體事實說明,什麼叫做「不對等的政治權利關係,不要隨風搖擺,自失立場,敢做不敢當,敢說不敢承認,只會學人玩弄文字遊戲,逃避法律責任」。(翻攝中央社)

金溥聰聲明全文

針對新北市立委參選人馮光遠先生與本人有關的言論,本人有兩點聲明:

第一, 馮光遠先生為了個人選舉造勢,不斷惡意造謠、汙衊他人,我將堅持對抗到底,等待司法公義的一天。

第二, 我過去兩次在立法院接受質詢時均公開表示,擔任公職以來,自我要求嚴格,謹守分際從不逾矩,願意公開接受嚴格檢驗,但絕不接受造謠毀謗或人身攻擊。

針對台北市議員徐弘庭先生昨晚於政論節目對於本人的評論,請徐先生正面回應,以具體事實說明,什麼叫做「不對等的政治權力關係」,不要隨風搖擺,自失立場,敢做不敢當,敢說不敢承認,只會學人玩弄文字遊戲,逃避法律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