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8 23:00

李毓芬心疼宋米秦 PO文:「我會挺你到底」

李毓芬心疼宋米秦 PO文:「我會挺你到底」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昨(7日)女子團體Dream Girls團長宋米秦,在臉書 PO文自爆團體不合原因,都是因為經紀人Elsa的關係,並謝謝李毓芬一路的照顧。今李毓芬也打破沉默,在臉書力挺宋米秦「讓這些長期的傷痛和解釋不完的事情畫下句點」、「不管未來會有什麼困難,我都會挺你到底!」。

宋米秦說自己3年來不斷被Elsa排擠,今剛從日本回來的Elsa僅說「我是公司的員工,以保護公司藝人的立場,不適合發表任何言論,謝謝大家」,對於此事相當低調。而一路陪伴宋米秦的李毓芬,在今晚PO文表示相當心疼宋米秦,「米秦妳真的很棒,很勇敢!再次回憶這三年來的事情一定也很不好受⋯很心疼妳,不管承受了多少打擊,妳一上台還是充滿正能量,還是開心的面對大家。被欺負還選擇不說,還想著保護別人。就像妳說的,讓這些長期的傷痛和解釋不完的事情畫下句點,接下來或許還要被打擾,或者各種猜測。不管未來會有什麼困難,我都會挺你到底!」。(翻攝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