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8 12:00

宋米秦千字文 控遭經紀人排擠

房業涵 曾健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女子團體DREAMGIRLS出道四年,已經不知道多少次爆出團員失和,昨晚上團長宋米秦忍無可ARA,都有團員被霸凌。

宋米秦、郭雪芙、李毓芬,三個人組成的人氣女團,DREAMGIRLS,長期傳出不和,如今傳言,真的浮上檯面!團長宋米秦七號晚上,忍無可忍大爆料,說這三年身為DREAMGIRLS團長,卻長期遭到經紀人ELSA的排擠,努力好幾次,反而排擠的情況越來越嚴重,有認真思考要不要退團,後來ELSA跟雪芙越來越親密,雪芙也變得非常依賴這個經紀人了。

1千五百字抱怨文,再度揭露女團黑暗面,日本女子團體AKB48,之前也爆出,演出為了搶鏡,第13期的學姊茂木忍,竟一把推開第15期的成員,被說是學姊欺負學妹,而不只是日本,韓國女子團體TARA也傳出霸凌,導致成員花英退團,但這回女子團體DREAMGIRLS分裂,經紀人卻成了關鍵人物,也讓外界史料未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