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6 12:07

53歲狄鶯唱"大嫂" 撞臉關穎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狄鶯出道超過30年,儘管年齡已經53歲,但是皮膚、身材依舊保養得宜,堪稱演藝圈中「美魔女」代表,這次挑戰在新歌「阿嫂」MV中展現爆乳及水蛇腰,皮膚白泡泡,更有網友認為她撞臉關穎等多位女藝人,引起熱烈討論。

皮膚白泡泡你可是阿嫂?這是水蛇腰不是水桶腰你真的是阿嫂?她是狄鶯她53歲她發誓要讓其他美眉掉眼淚,但是弟弟妹妹都說阿嫂要想紅拍子可要更衝動,哥哥姐姐又說阿嫂,不是賣餃子是在賣鞋子,阿瘦阿瘦,不只撞鞋還撞臉呢,有人說狄鶯撞到她,狄鶯看到一失神關穎就像上了身,狄鶯看成李毓芬因為打從唱歌仔戲開始就很難分,多少女人都想這樣,腰永遠都不粗幾歲也猜不出。

西安一位小姐今年38,還想像朵花找了一家整形診所,眉毛弄弄吧眼線動動吧,結果一推出來變這樣,眼睛都垂了抬頭紋都冒了,38歲活像50歲,她氣得告醫院,一追問醫生你的開業執照呢,醫生這才認了考了很多年沒考上,希望明年會考上,這小姐都要暈了,花了八萬塊,沒有變姐姐沒有變阿嫂卻是變阿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