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3 19:50

天后凱莉米洛母子戀ing 近半百拚生子!

天后凱莉米洛母子戀ing 近半百拚生子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澳洲

澳洲「性感天后」凱莉米洛(Kylie Minogue)人生與情路多曲折,歷經乳癌及失戀後,日前因客串《加勒凡特》影集,認識了男主角約書亞薩斯(Joshua Sasse),與他談起相差20歲的「母子戀」,47歲的凱莉對約書亞傾心不已,不但有閃婚念頭,甚至願意以47歲高齡,為男友拚一個後代。

天后凱莉米洛日前受訪大聊感情事,表示男友公開在電台朗誦自己父親寫的情詩,獻給她,讓她感動到頭暈,忍不住哭出來,熱情表示男友跟她是天生一對,讓她有想要走入家庭的衝動。

凱莉與約書亞這段「母子戀」愛得公開,她不但跟男友出雙入對,還邀他一起拍耶誕禮讚歌曲MV,在鏡頭前大曬恩愛,他倆炙熱的火花毫無保留展現在鏡頭前,47歲的凱莉甚至表示約書亞讓她有了生孩子的衝動,願意為此放下一切演藝工作拚做人。(圖片來源/翻攝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