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莉米洛新輯 炫目演唱會重現

綜合報導

  想聽到澳洲美艷性感女歌手凱莉米洛,原汁原味的演唱會還有新專輯嗎?再過兩天,她在紐約開唱的現場專輯,只要付費就可以在線上收看,在家裡欣賞炫目的演唱會現場。

  身材火辣性感的澳洲流行樂女歌手凱莉米洛,在演唱會上載歌載舞,再搭配上目炫神迷的舞台效果,每回都讓買票入場觀賞的粉絲,直呼值回票價。尤其今年九月份在美國紐約的巡迴演出,更受到著名音樂雜誌滾石的高度評價。但畢竟不是所有的粉絲,都有機會到現場一睹為快。為了讓所有的粉絲,都能欣賞到凱莉米洛在演唱會中的所有歌曲,十四號凱莉米洛將在線上發行「2009紐約熱唱現場專輯」。這張專輯裏,收錄了凱莉米洛在紐約個人巡迴演唱會中,現場錄音二十五首歌曲。粉絲們只能透過網路付費下載購買,並不會發行實體唱片。此外知名影音網站YOUTUBE,從台北時間十二號下午四點開始,將獨家開放二十四小時,供喜愛凱莉米洛的粉絲們,搶先試聽新專輯中的部份歌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