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27 18:58

黑珍珠入行25年 米蘭時裝週歡慶

俞姵箖 報導

  目前正在義大利米蘭舉行的時裝週,知名設計品牌[D&G]2011年春夏新裝發表會,還為合作超過二十年的超級名模娜歐米坎貝爾舉辦入行25週年的派對。

  名模[娜歐米坎貝爾]出現在米蘭D&G旗艦店門前,出席為她舉辦的入行25週年慶祝派對。面對熱烈的場面,[娜歐米]一時感動落淚,一看到設計師好友[D&G],立刻上前給予熱情的擁抱,不難看出雙方長期合作建立的深厚情誼。具有華人血統的[娜歐米]在1986年,也就是十五歲的時候就登上知名雜誌的封面,開始走紅於時尚圈,而且是[D&G]等多位時尚大師的御用模特兒。

  雖然米蘭時裝週少了[娜歐米]走秀,但澳洲女歌手[凱莉米洛]親自捧場,還是給足[D&G]面子。模特兒一身雪白長裙,強調純潔無暇的女性美。而且白色不只是單純的白色,設計師運用絲綢,雪紡紗,蕾絲等不同材質的特色,搭配凸顯身材的短裙短褲,令人感受一股如沐春風的清新氣質。擅長裝飾手法的D&G,大量採用亮片,刺繡等裝飾,增添與眾不同的奢華品味,模特兒宛如白衣仙女下凡,令人目眩神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