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狄易達深情告白 吳亞馨感動到飆淚

男友狄易達深情告白 吳亞馨感動到飆淚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香港

藝人吳亞馨和小5歲的香港歌手狄易達交往滿一年,她特別前往香港參加男友的演唱會,男友在台上突然來了一段「愛的宣言」,他說「這首歌對我很重要,我們沒太多機會見面,但很感謝妳從來都很堅強面對思念,感謝你對我的支持」。這段話讓台下的吳亞馨感動到哭了。

深情的一段話,讓吳亞馨感動不己,還在臉書上PO文寫道「這是我聽過最棒最感人的演唱會,你的努力、用心、堅持,讓台下的每一位觀眾為你尖叫,加油,你很優秀,繼續努力堅持,朝夢想邁進,謝謝你們的用心表演,這段期間辛苦了!」回應男友的深情告白。

而港媒報導,這個月13日狄易達舉辦演唱會,事後接受採訪時提到,他每次戀愛都很認真,因為工作的關係常不在另一半身邊,但他希望能努力工作,早點闖出一番成績,讓女友驕傲。狄易達是在2014年經由朋友介紹認識吳亞馨,2人進而交往,交往2個月後被拍到,吳亞馨當時大方認愛,狄易達接受香港媒體採訪時提到,2人交往中,不介意她的過去,過去的事,狄易達也知道,但吳亞馨也是受害者,希望尊重,還有好好保護吳亞馨,更說吳亞馨貼心「真的值100分」。(翻攝東網、吳亞馨臉書、狄易達I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