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霖舊愛小三想扶正 牽富商無視正宮!

陳柏霖舊愛小三想扶正 牽富商無視正宮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香港

陳柏霖舊愛、混血名模Mandy Lieu介入澳門娛樂大亨周焯華(洗米華)的婚姻,更在今年5月產女。她昨晚(17日)一人從倫敦飛回香港會情郎,下機後先和友人相聚吃火鍋,而洗米華明知有眾多記者守候,仍到餐廳與她會合,之後一起回他為她買的豪宅,甚至大方拖著她的手進家門,彷彿把自己當作單身、當老婆不存在。

30歲的Mandy去年搭上洗米華,今年5月生下1女後,就在倫敦帶小孩,不時陪洗米華遊遍日、韓、新加坡、西班牙等地。昨晚她搭國泰頭等艙返港,身穿黑色Moncler外套及黑色半透視leggings,拿著Balenciaga黑色手袋,身形窈窕,名模的架勢依舊,但身旁未見6個月大的女兒。

她和洗米華昨晚首度公開曬愛,而「正宮」陳慧玲人在澳門,據悉洗米華後天會帶家人出國旅行,之後返港陪Mandy過耶誕,這段三角關係將如何發展,備受關注。回顧洗米華的感情史異常豐富,他育有一子三女,分別與前妻生了一名兒子(周柏豪),與現任太太陳慧玲育有兩女,而女友Mandy Lieu則是於今年5月20日為他產下一女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