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直播全機等她? 歐陽娜娜自認沒做錯!

臉書直播全機等她? 歐陽娜娜自認沒做錯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歐陽娜娜前天(13日)搭飛機前往北京時,在登機前用臉書直播錄影,宣傳她的新專輯,時間約3分鐘,不過當時已經有機場人員廣播,提醒乘客們登機時間快到了,她也在直播中說:「大家都登機了,就我一個人還沒,趕快!」但此舉卻被網友砲轟,造成其他乘客的困擾,對此,歐陽娜娜做出回應,強調自己並未延誤班機,沒讓全機乘客枯等。

歐陽娜娜在自己的粉絲團,留言強調自己沒有讓乘客枯等,她說表示:「我沒有讓班機乘客枯等呀?而且也沒有造成班機延誤喔!登機總會有人是最後一個進機艙呀!只是有沒有delay到時間而已。」但仍有粉絲在底下留言「妹妹~~你在學校上課的時候老師都沒教你甚麼是基本的禮貌?登機遲到就算了你好意思全機乘客等你一個人?要當馬友友第二先去學好禮貌跟家教吧,三不五時就看到你們家上新聞很煩」不過大部分的粉絲還是力挺歐陽娜娜「加油!妳都澄清了」、「樹大招風,做事以後小心點。」(圖片來源/歐陽娜娜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