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1 07:25

歐陽姊妹pk周子瑜 網友:只有家世沒才藝

歐陽姊妹pk周子瑜 網友:只有家世沒才藝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16歲的台灣正妹周子瑜20日在南韓正式出道,成為首位台灣土生土長的南韓偶像!出道前周子瑜在南韓當練習生受訓3年,從完全聽不懂韓語開使,周子瑜異地苦練,終於獲得參加選秀節目的機會,在16位練習生中脫穎而出成功出道。有網友拿著當年也是16歲,靠著口袋裡的200元打開知名度的歐陽妮妮做比較,網友感嘆「台灣演藝圈和偶像被唾棄根本剛好而已」!

PTT網站上,網友拿同齡的歐陽姊妹與周子瑜做比較說,兩人都出身富裕家庭,但才藝方面,周子瑜舞技超強,MV裡的殭屍舞,點閱率一天就衝破百萬;歐陽妮妮只會一字馬,歐陽娜娜的大提琴才藝,卻為了「待在演藝圈放棄音樂,技能熟練度停滯中」。論兩人宣傳方式,網友認為,子瑜乖乖靠MV打知名度,歐陽姊妹有老爸歐陽龍當靠山,「無所不用其極的捧」,被狠酸代表作「只有歐陽龍的親生女兒」。

網友說「一個為了星夢鍛鍊自己,另一對只知道靠爸靠媽靠林青霞,還自廢武功放棄音樂『做自己』」,顯然對娜娜退學進入演藝圈一事,頗不以為然。不過這名PO文的網友也強調,這篇比較文只是想證明台灣人經過訓練也能像南韓女團一樣好。文章在PTT獲得廣大迴響,「韓國是苦練才能出道,台灣是先出道再隨便練一下」、「台灣演藝圈必不上別國是必然的,只有家世沒才藝」、「台灣有演藝圈嗎?」,還有網友無厘頭的問原PO「周子瑜沒有輸的地方,你在比什麼啦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