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6 19:14

"胖是犯罪" 舒淇道出藝人辛酸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女明星為了要有好身材,要對自己多嚴苛呢?女明星舒淇出道20年,168公分50公斤的窈窕身材始終不敢懈怠,她最近在大陸的選秀節目更哽咽的說,當一個藝人,肥胖就是犯罪,引起大家討論,舒淇自己為了不犯肥胖的罪,說自己這些年都是催眠自己是一隻羊,只能吃草,不能吃飽。

舒淇有一件事永遠輸不起,就是站上體重計,做一個藝人胖是犯罪,都快哭了!是犯了甚麼滔天大罪,舒淇吞了淚水也吞了口水,在大陸選秀節目對自己的隊員,每一塊肉,舒淇更是斤斤計較,敢這麼狠她對自己更狠。

出道20年168公分50公斤,舒淇為了不犯罪只能活受罪,每天告訴自己我是一隻羊,不能吃飽只能吃草,想當女藝人不當女路人,不當重刑犯只能不吃飯,韓國少女時代前團員潔西卡,穿褲子不想很卡,她說吃東西只要夠維持生命就好啦,日本女星觀月亞里沙看到肥肉都喊殺,她說10歲以前胖是被允許的,20歲以後胖是可憐的,30歲以後胖是可怕的,到底有多怕。

藝人李芳瑜,三年前身材是一個S,三年後身材卻變成不好意思,她好怕節目邀約都嚇得跑光光,太陽下山前要把東西吃光,太陽下山後要把肥肉甩光,少女時代韓國舞蹈,終於李芳瑜從50公斤肚子凸凸的腰內肉,變成45公斤的腰真瘦,女明星要哪一天不用餓肚子,大概要等到世界末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