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金馬52】舒淇水藍透視裝 繃乳肉色踩眾女星

【金馬52】舒淇水藍透視裝 繃乳肉色踩眾女星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第52屆金馬獎星光熠熠,雖然現場下起滂沱大雨,但「最萌身高差」節目主持人林志玲和黃子佼拎傘首先踏上紅毯,175公分林志玲選穿Zuhair Murad高級訂製服爆乳出場,佩帶Harry Winston珠寶,腳踩Giuseppe Zanotti高跟鞋;而164公分黃子佼為了彌補和志玲11公分的身高差,戴上馬頭西洋棋禮帽拉長身高,他穿著夏姿銀白絲綢緞正裝,配件是台灣品牌ABENCO領結以及Dsquared²鞋。

24歲柯震東沉潛15個月,今晚盛裝重出江湖,粉絲歡呼為他加油打氣,他以合身剪裁的Calvin Klein Platinum 2015秋冬深藍色西裝亮相。

入圍最佳男主角的鄧超首次參加金馬獎,眾多粉絲以熱烈呼聲歡迎,人氣贏過柯震東。今晚他的行頭是Zegna西裝和伯爵錶,為求好彩頭,內搭一條紅內褲。他表示:「很開心入圍,現場粉絲實在太熱情了,也終於了解金馬獎的魅力。」他也說拍攝《烈日灼心》最難忘是拍完之後有點幽閉恐懼症。

《我的少女時代》宋芸樺以白色平肩禮服出場,小露香肩加上乾淨妝髮,中規中矩不出錯的打扮中帶有一點小清新。王大陸以Dior Homme羊毛修身西裝,帥氣依舊。

林嘉欣選穿台灣設計師詹朴的黑色露胸禮服,搭配價值1億De Beers珠寶,她大膽嘗試性感路線,微露事業線,側乳、副乳和腰內肉全都露,性感有餘但卻顯出沒腰身、曲線的缺點。林嘉欣笑說難得穿這麼清涼,該做的安全措施都做了,石頭則回「不太敢正視她」,誇林嘉欣太性感。

舒淇以水藍色Versace透視禮服睥睨所有女星,女神裝震攝紅毯,從胸、腰到美腿看得一清二楚,性感魅力大爆發。

今年擔任伯爵大使、韓星河智苑選穿紐約品牌Naeem Khan露肩禮服,佩帶1919萬伯爵珠寶。她以中文「大家好我是何智苑,很高興見到大家」向觀眾和現場粉絲問候;許瑋甯一襲Jason Wu秋冬禮服,全身搭配價值1473萬8千元的卡地亞耳環、手環和戒指亮麗現身。

陳奕迅和郭富城帥氣入場,彷彿紅毯是為他們而開,縱貫整場金馬星光紅毯人氣最高排行榜依序是陳奕迅、郭富城、鄧超和河智苑。

今晚紅毯貴客包括金馬獎主席、入圍最佳女主角張艾嘉、「台灣之光」李安、侯孝賢、「俠女」徐楓、成龍、舒淇、張震、桂綸鎂、林嘉欣、蘇有朋、郭富城、陳奕迅、宋芸樺、王大陸、韓國「奇皇后」河智苑、日本男星妻夫木聰、許瑋甯、鄧超等亞洲近百位明星閃耀台北夜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