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1 22:05

馬國畢自曝欠康康百萬 努力還債不敢交女友

馬國畢自曝欠康康百萬 努力還債不敢交女友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馬國畢日前因爆出簽賭欠下3000多萬,到目前仍還有1000多萬的債務要還,馬國畢今天(21日)在節目上表示,「這2年來債務可以還得這麼快,主要是因為原本的房子賣了2千多萬」。而且馬國畢坦言,「目前在演藝圈內最大債權人就是康康哥,前後共借2百萬左右周轉,目前已還得差不多了,只剩10萬元」。

馬國畢近年來,因欠債和離婚等事情,讓他的演義工作陷入低潮。後來為了女兒的生活,馬國畢日前還報考計程車司機,但考了3次都沒考過。他也在節目上透露,有一題考題問「亞太會館在什麼路上?」不過其實該地標已經拆除很久,他藉此在節目上呼籲,「其實如果有相關單位聽到的話,希望可以update一下考題」。

目前馬國畢因想要趕快還清剩下的債務,所以還兼差當Uber司機,未來他還想接受訓練,取得Uber「關懷優步」司機的資格,專門為身障者提供服務。而主持人于美人也在節目上開玩笑問,「單身後有女生喜歡你嗎?」他回說,雖然有機會,但後來都沒有,因為不想再害別人了。(JET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