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08 18:58

不想結婚了?! 馬國畢傳燒炭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馬國畢明天就要結婚了,但是現在卻傳出自殺的消息,昨天下午民眾發現,他把車停在路邊,突然間車子就起火,車內的婚紗照和喜帖都燒光,還說不想結婚了!他的好友吳宗憲說,意外前,馬國畢和未婚妻謝依純大吵一架,喝茫了才會燒婚紗照。兩個人沒有問題,婚禮會照常舉行。

  滿地碎玻璃,還有燒焦的殘骸,這是藝人馬國畢的車子,隔一天就要結婚了,前一天,卻傳出他想不開燒炭自殺。只是煙灰,會燒的這麼嚴重嗎?回頭來看看馬國畢的車子,整台車已經燒成廢鐵,擺在車上的婚紗照跟喜帖,也被燒的焦黑。

  最怪異的是,後車廂旁邊還留著一個烤肉架,究竟是不是自殺,跟馬國畢感情很好的演藝圈老大哥吳宗憲說,馬國畢前一天參加單身派對,和未婚妻謝依純吵了一架,鬧脾氣,不是真的要自殺。婚禮也會照常舉行,只是對照之前節目的這一句話,沒當到落跑新娘,反倒是馬國畢想當落跑新郎,謝依純恐怕想都沒想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