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0 18:58

命理師見亡妹?馬國畢:節目效果

黃敏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現在綜藝節目吹起算命風,其中利菁主持的節目,請來曾經爲蔡依林等大牌明星算命的命理師,小孟老師,幫藝人看相,這位算命師竟然在節目上聲稱,看到一位馬小姐,來到錄影現場,跟許效舜說謝謝,而這位馬小姐就是藝人馬國畢過世的妹妹。有沒有這麼神,馬國畢不以為然,強調自己本姓鄭,不姓馬,一切恐怕都是爲了節目效果。

  天知道有這一個人什麼都知道,天知道,你背後站了幾個阿飄,只有他看得到,誰號稱專看背後靈,就是他,小孟老師。這星期上節目說,看到一位馬小姐,對著許效舜磕頭說謝謝,馬小姐是誰,小孟老師矛頭對準,藝人馬國畢過世的妹妹,馬哥哥,你相信嗎?我是鄭大哥,好嗎?

  會不會要讓節目效果小辣變大辣,到底這位小孟老師視力是幾點零,我們來到台北市大安路的這間占卜室,找到了這位千里眼,你還說啊,算盤就這麼動一動,不怕被罵真愛講,老師今天心情好,加碼送,喔,這是你說的喔,小孟老師,大學念的土木工程,現在算的是大家的前程。號稱最厲害是塔羅牌,連蔡依林都來求明牌,老師啊,聽說五一一是世界末日,明天過後,我們還在不在,真的嗎?,這一次,我們真的希望你最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