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8 22:50

李冰冰澳洲感冒掛急診 遭爆就醫耍特權

李冰冰澳洲感冒掛急診 遭爆就醫耍特權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女星李冰冰日前遠赴澳洲拍攝新片《謎巢》,但卻不慎發高燒送醫急診,反覆高燒不退,當地醫院也查不出原因,拖了一陣子時間後,才緊急回大陸治療,確診是「化膿性扁桃體炎腺體炎」。目前李冰冰已康復出院,回家休養。不過最近網路上出現一篇有關醫療的文章,強調在當地看病沒有特權,暗指她耍大牌、走後門看病。

昨天(27日)網路上出現一篇「澳洲醫生回應李冰冰求醫失敗」的文章,文章內容寫說,李冰冰對於澳洲醫療體系不了解,質疑她僅是發燒喉嚨痛竟能掛急診、疑似濫用醫療資源,並指出李冰冰沒說清楚,為何發燒14天才掛急診就醫。文中也指出看病沒有特權,強調「明星總理也得排隊」暗指李冰冰耍特權、走後門看病等指控;據聞得知此傳聞的李冰冰相當不滿。

事後對於這些指控,李冰冰工作室發表聲明,抨擊文章都純屬作者「猜測臆想」並澄清解釋,李冰冰在掛急診前已到3家醫院求診過,而且與當地醫護人員沒有語言溝通的問題,但因醫療團隊未能診斷出病因,才返國治療,因此對於這些不實的謠言無法諒解,將保留法律追訴權。(翻攝李冰冰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