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29 11:58

耍大牌!? 林心如搭機玩筆電

宋燕旻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林心如有大頭症了嗎?香港導演在網路上批評林心如耍大牌,搭機時不顧空姐勸說,從起飛到降落時都在玩筆電,其實民航局有規定,一萬呎高度以下使用筆電,可能面臨十五萬罰金。

  一雙水靈大眼,藝人林心如一出道就以甜姐兒的清新形象闖蕩演藝圈,最近才轉換形象,才剛說完想挑戰演潑辣女就被香港導演王為念爆料,現實生活中根本是愛耍大牌的小辣椒,王為念在部落格表示,三天前搭機在頭等艙遇到林心如,從起飛前林心如就玩著她的筆電,飛機要起飛了,林大小姐的電腦一直處在開機狀態,服務員提醒後,林心如小姐非常生氣的把電腦重重的闔上以表示不滿,坐在後邊的我清楚地看到電腦沒有關機,趁服務員離去後林心如迅速把電腦蓋子翻開繼續玩,直到飛機落地。

  這樣的行為馬上引起網友討論,林心如也在網上回應,自己是使用飛航模式不會造成安全問題,但是飛機起降前都會播送這段廣播,就是擔心電子產品會影響飛安,民航局更規定,如果在飛機起飛或降落時使用電子產品,將可被罰五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新台幣十五萬元以下罰金,如果當時空姐報請航警,林心如可是會被移送法辦,只是航空公司,大多不會得罪頭等艙的旅客,也才讓林心如還有機會在博微上替自己消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