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播張宇劈腿風波後再出發 談到感情〝我怕了〞

主播張宇劈腿風波後再出發 談到感情〝我怕了〞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話題不斷的主播張宇接下新節目,和藝人王少偉共同主持,但過去這一年歷經吸菸、露點照、劈腿風波,一度還傳出主播位子不保,不過面對2016年全新的開始,張宇被問到目前的感情狀態,自爆「沒有了,我怕了啦!」

剛過生日的張宇,透露許下的願望「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寫文章,感情不是生活中唯一的事」。至於和先前傳出的戀情男主角們是否還有繼續聯絡,張宇表示已經都沒有聯繫,也希望大家不要再問這樣的問題。

主播張宇以傲人的E奶和甜美笑容,獲得許多網友的支持,但不斷爆出負面新聞,從露點照外流開始,被指劈腿露餡,又在官方粉絲團自導自演一齣深情呼喚前男友的戲碼,接著又被爆慘淪人球主播,還搬老爸出來寫「護女文」救援,沉寂3個多月後,張宇終於又找到新的舞台,之前她在臉書宣布最新動態時,表示「捲髮喜歡嗎?!新節目第一集開錄了,我好幸運可以跟天團5566的少偉哥一起主持,他真的幽默又敬業 (正忙著扮演火雞姊), 至於小妹本人,不擅長搞笑,我只會自嘲~哈哈哈哈哈笑看人生啊~~(什麼心得這是)」有網友就臆測偶像是否要「正式進軍演藝圈了?!」還有網友說「侯佩岑Style嗎?」。(網路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