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數計時! 《Running Man》台灣見面會宣布搶票時間

倒數計時! 《Running Man》台灣見面會宣布搶票時間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在台灣擁有超人氣的南韓綜藝實境節目《Running Man》,固定班底有哈哈、金鐘國、李光洙、劉在錫、Gary、宋智孝、池錫辰等7人,節目開播以來,全亞洲都累積了高人氣,原本預定來台辦活動的日期一再延後,讓粉絲等了又等。今(29日)天主辦單位「升宏國際」三度宣布,「大神」劉在錫將實踐對台灣「跑」迷的承諾,率領《Running Man》全員7人來台會粉絲,明年1月4日將正式賣票!

《Running Man》來台的主辦單位「升宏國際」,售票日期一改再改,引起許多粉絲的抗議與不滿,今天終於有了確定的時間。這次的見面會將在2016年1月29日,在桃園的巨蛋舉辦,票價自2000~6800元不等,而明年1月4日中午12點,在玫瑰大眾娛樂售票網站及門市開賣。據了解,這次除了有媲美演唱會的演出外,粉絲們還可以近距離與7位主持人互動。(網路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