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安1億豪宅被揪是盜圖 嗆回:裝潢成那樣不行嗎?

黃安1億豪宅被揪是盜圖 嗆回:裝潢成那樣不行嗎?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北京

藝人黃安多年前定居北京後,一直在微博上關注著台灣的點滴,最近更是不斷找出有「台獨」立場的藝人,還自封「台獨剋星」,因此常被網友酸「在台灣混不下去」、「不要用健保」,日前他在微博po跩文說「告訴台獨們一個不幸的消息:我在台灣老家新購的豪宅準備交屋了,造價一個億(台幣),是我第N套房產。我之所以這麼臭屁高調告訴你們,就是為你們惋惜,像我這樣的小康之家,祖國大陸算不清啦,你們就繼續反服貿,準備窮三代吧!」

話題隨即引起熱議,有網友揪出黃安po出的2張豪宅照片,竟然是「盜圖」,分別是大陸男演員徐崢、和大陸導演王岳倫的家。經轉po至 ptt《joke》版後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虧他「這種鬼話也講的出來,真的沒救了」、「真崩潰了」、「有笑有推」。

而黃安對此又在微博發文說,「早晨發了一篇『炫富』的微博,結果發現真的有那麼窮的要死的台獨及其同路人來噴!那幾張網路圖我不知道嗎?還要你們來提醒我,大做文章,哈哈哈哈。沒看到嗎,我打算裝潢成那樣不行嗎…」。一番回文被大陸網民大讚,「喜歡黃安的歌,黃安的人品」、「黃安是我見過最敢做敢當的人」、「台灣真正有遠見,當屬黃安之輩」、「我們永遠支持安哥」。(圖片:黃安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