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安槓上陳沂 臉書vs.微博嗆不停

黃安槓上陳沂 臉書vs.微博嗆不停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生代主持人的陳沂,個性直率,敢做敢言,經常在臉書上針對時事發表犀利言論,昨天(17日)陳沂在 臉書 表示,愛台灣就不能賺中國人的錢?她認為,中國、日本或是美國都一樣是外國,「有錢賺幹嘛不要?」文末,陳沂還說「到其他也說華語的國家,你不會用當地的腔調學他們說華語,但到了中國你就要怪腔怪調亂捲舌一通,還硬要說是入境隨俗,無關藍綠,無關任何政治立場,我是台灣人,我來自台灣,這就是一個不可磨滅的事實。」

臉書言論一出,引起資深藝人黃安的評論。黃安今(18日)發了一條微博,寫道「來看看這個台灣“主持人”陳沂囂張的言行吧!這個白羊座的SB自稱教主,父母親都是國民黨員,但能教出這種大型台獨,真是民進黨的成功、他父母的失敗。想要問候她的人可以撥打00886-9....,你丫頭敢公佈電話,我就幫你宣傳。丫頭,記得下次來中國講國語要捲舌啊。」

陳沂不甘示弱,臉書回應「過氣藝人黃安兒竟然也在 watching me(我想這是稱讚,畢竟也要紅過才能過氣,雖然也只紅了一首新鴛鴦蝴蝶夢,還是靠包青天包大人紅的!)謝謝中國,總是收容台灣不要的藝人去你們那邊取暖。」

黃安的評論,有網友力挺陳沂,留言「一個循環再利用的概念」、「 打簡體字還敢自稱"台灣著名歌手主持人"?」、「中國收容所,專收過氣藝人」,不過「來去中國要捲舌」倒是引起網友熱議「我看不出來最後那句去中國要卷舌的邏輯是從哪冒出來的」、「不卷舌會怎樣?而且在中國普通話也不是全都捲舌兒的!?」(翻攝黃安微博、陳沂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