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花鄭宇恩 培訓出道:怕不紅!

校花鄭宇恩 培訓出道:怕不紅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素人美少女,進軍演藝圈!高效美少女鄭宇恩(Kiwi),18歲的她,現在就讀台北稻江護家,先前因被網路節目《校花點點名》相中,加入經紀公司培訓準備出道。雖然她以往在校中相當亮眼,不僅有人稱她為「小白歆惠」,甚至還拍攝過高校美女撲克牌,加上身材傲人,在校受關注度相當高,不過,出道成為藝人之路,並沒有想像中簡單。

鄭宇恩坦言,明年正要考學測,剛滿18歲的她,其實決定入行時家人非常反對,但她認為:「如果我人生只有這次機會的話,錯過就沒有了。」隨後媽媽也認可經紀公司的培訓計劃,便讓她獨自去闖。她說,以往就很喜歡表演,但總是被家人灌輸進演藝圈「不會紅」或是「很辛苦」等負面的評價,而真正加入後,她也明白「真的沒有那麼簡單」。

剛出道不久的她,體驗過網友的酸言酸語,「不會放在心上,我知道自己在幹嘛就好。」自認個性還算樂觀的她,遇到不愉快時,總會藉由看書及上教會「清垃圾」。但她坦言,起先確實壓力很大,只要覺得自己的表演沒有做好,就會在事後默默地躲起來哭,不過她也說,心情不愉快時不會與媽媽分享,「我不會讓媽媽知道,因為我不想讓她擔心。」

另外,她透露先前首次上節目錄影的初體驗,她苦笑說,一開始不知道怎麼接話、也不曉得該看著哪個鏡頭,加上主持人節奏快速,讓她顯得有些緊張。而出道幾個月來,也逐漸有民眾在路上認出她來,她笑說:「有時候會聽到旁邊的路人在討論我,有點受寵若驚!」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