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藏版小苿莉是她! 德霖校花阿熹好萌

隱藏版小苿莉是她! 德霖校花阿熹好萌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網路節目日前在新北市土城的德霖科大,找到一名網路人氣夯的校花,她是擁有隱藏版小茉莉稱號的黃垣熹(阿熹),近日還和好友們一起出版寫真書,展現好身材。

阿熹今年20歲,身高162公分,體重42公斤,一頭長髮搭配一雙電眼,有網友還把她封為隱藏版小茉莉。在學校阿熹人氣旺,雖然她常因工作不常來學校,但有瘋狂追求者,曾每天到她家樓下等她,時間長達一個月,阿熹後來找朋友假扮男友,對方才死心。另外,阿熹目前單身,對於另一半的條件,她喜歡濃眉大眼型,年紀的話則是年紀大或小都可以接受,重點是要聊得來。

阿熹平常除了接外拍工作之外,也有經營粉絲團跟粉絲互動,像是耶誕節就會扮成耶誕女孩,問大家喜歡收到什麼禮物,這次受邀上網路節目,她也有分享,還寫道「有點害羞」,粉絲們則是留言,「早就該找阿熹了」、「阿熹實至名歸呀!」等等。(翻攝阿熹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